最新消息
LATEST NEWS
首頁>最新消息>建案活動
副都心稀有小宅產品 散步8分鐘幸福站
2022/01/08 10:00 自由時報
副都心稀有小宅產品 散步8分鐘幸福站

原文看這裡

新莊副都心腹地約100公頃,僅保留20%面積規劃為純住宅區使用,相對稀有。行政與商圈機能到位,交通擁有中和新蘆線、機場捷運線與環狀線軌道優勢,除了新莊中原路、幸福路等既有商圈外,宏匯廣場商圈為副都心帶來全新機能,是許多企業設立總部首選,包括中悦、麗寶、Canon、四零四科技、紡織股王儒鴻都進場搶地蓋總部,相較之下純住宅社區顯得稀有珍貴,價值性高。

限量小坪數 自住客首選

近期,精業建設選在捷運環狀線幸福站800米距離的福壽街、昌德街口,推出全新個案「青青」,基地面積約487坪,規劃有AB雙棟建築,A棟蓋至地上12樓,B棟地上15樓,同樣開挖到地下6樓,主推16-31坪、2-3房產品。一樓大廳挑高6米,公設集中於一樓,除了Lobby外,還有閱覽室、兒童遊戲室、健身房、戶外景觀花園與頂樓空中花園,提供給住戶豐富休憩空間,動靜皆宜。

3房坪效高 嚴選防疫建材

消費者購屋,除了選擇地段外,室內空間是否好運用,也是購買的關鍵。「青青」2-3房室內坪效高,樑柱外推走道無虛坪浪費,3房為高CP值產品,除了雙衛浴規劃外,還有前後雙陽台,嚴選建材選擇杜拜RAK磁磚與德國品牌木地板,社區針對防疫部分,使用了日本Sharp紫外線殺菌,讓住戶第一時間到家,不把外頭髒污與細菌帶入家中。

專案經理孫凱祥表示,新莊副都心線上銷售的案子不多,過去市場上多為中大坪數產品,少有像「青青」小坪數最小16坪的規劃,可以說是線上的真空商品,總價1,250萬起再含一車位,對於年輕首購族來說,成家門檻低,可輕鬆買進靠攏繁華的新莊。

學區與機能完整 交通10分鐘

「青青」學區完整,步行4分鐘可到吉的堡與雙語昌平國小,基地正對頭前國中,等於0-15歲從托兒、國中小15年完整教育皆享有,與學校保有完整棟距,視野與動線開闊。生活機能,除了仰賴舊市區中原路與福壽街雙商圈,還有宏匯廣場、晶冠廣場、家樂福與IKEA雙影城與雙商場機能。通勤開車轉彎10分鐘內,快速接軌五股交流道、台64線與台65線快速道路,南來北往非常便捷。

負責銷售「青青」的專案經理表示,本案優勢為副都心重畫區內稀有純住宅規劃,且為限量小坪數產品,基地受到塭仔底溼地公園,昌平公園、願景公園、中港綠堤水岸4座綠公園包圍,已購客有50%為新莊在地客,其餘有來自台64與台65快速道路沿線的板橋、雙和、蘆洲與台北市的首購與置產客。

立即前往https://bit.ly/3JF98F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