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LATEST NEWS
首頁>最新消息>建案活動
新北市成立第二行政中心 帶動三蘆地區發展
2022/01/13 15:57 東森新聞

新北市政府選在三重成立第二行政中心,除了能夠解決目前單位擁擠的問題,還能帶動地方發展。

▼侯市長親自出席動土典禮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新北市成立第二行政中心 帶動三蘆地區發展

現場鑼鼓喧天,舞獅炒熱現場氣氛,位在三重捷運先嗇宮站的新北市第二行政大樓正式動土,市長侯友宜特地到場主持。

現場司儀:「第一鏟開地平安,興建順利,興建順利。」

市長連三鏟,用來象徵動土順利,由於板橋第一行政中心實在太擁擠,為了帶動地方繁榮,就選定了三重地區,這一塊佔地超過五公頃的土地,從動畫可以看到,第二行政中心附近,不但有一大片公園,未來也有媒體中心進駐,將能活化三重新莊地區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讓新北市西南西北,不但能夠平衡,更重要能夠帶動,三蘆地區大發展,所以未來三重第二行政中心,是一個黃金級綠建築,以及智慧建築大樓。」

▼新北市第二行政中心正式動工,將帶動三蘆地區發展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新北市成立第二行政中心 帶動三蘆地區發展

侯市長的新北市10年計畫,第二行政中心扮演非常重要的地位,預計這棟大樓會在2026年完工,園區內將進駐警察消防等單位,能夠服務更多市民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