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LATEST NEWS
首頁>最新消息>建案活動
板南線捷運宅「世界花園」 新海山特區最低總價!
2022/05/06 10:00 圖、文/甲山林提供
板南線捷運宅「世界花園」 新海山特區最低總價!

放眼大台北地區,捷運向來是購屋條件要點,以地段含金量最高的板南線來看,近年大興建設的土城房價已站穩6字頭,相較於南港破百萬,板橋8字頭,仍是房價低的地區,在預算有限下,購屋族紛紛轉往同樣擁有捷運與商圈產業優勢的土城新海山特區,尋找合適產品。

【全區最低總價 輕鬆入手小坪數捷運宅】

備受市場矚目的【世界花園】預售案,距離捷運海山站5分鐘,主打新海山特區最低總價1058萬起2-4房,讓青年以超值價格買到板南線上的捷運宅。

【土城首見.規模難以複製 6千坪國際花園城】

「世界花園」 6千坪大基地開發規模,坐擁完整街廓,板南線上稀有罕見,是一座結合綠地、健康、娛樂、商業機能的國際複合城區,為新海山特區首創。

【科園、百貨、商圈、機能全到位.青年移居首選】

除了社區機能完善,鄰近秀泰影城百貨、裕民商圈,未來統一集團斥資7.5億元打造複合型商場,也將進駐,還有土城長庚醫學院所、萬坪公園綠地天然資源。再加上,近年科技產業進駐,讓土城變成科技新城,google、微軟進駐的遠東Tpark園區,鴻海總部、中和產業園等。

【世界花園】

官方網站: https://lihi1.cc/L6HvW
FB粉專: https://lihi1.cc/053jq
接待會館:土城區學府路二段、莊園街口(海山站1號出口)
賞屋專線:02-2260-1166